西西

问了就是喜欢肖战鸭

当他是顾魏(二十)

论男朋友只能亲不能上是什么感受,你宋喻真真切切体会到了。

这就跟你刚充完网费,突然停电了一样,真是没有一点防备的戛然而止!

你洗完澡洗完头,拿了件他的毛衣穿,然后一条白色的睡裤。你边擦头发边走到客厅,听到门铃一响,很自然地去开了门,看到一个快递小哥站在门口,愣了一下:“您好,肖战先生的快递。”

你冲他伸出手示意把笔递给你。

快递小哥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小姐……这必须得本人签收呢。”

你皱了皱眉头,抬眼看了一下那个快递小哥:“我就是本人。”

他更不好意思了,背过身缓了一下,还是把笔递给了你,你自然地签下了肖战的名字,过程中快递小哥还一脸不淡定地看了你很久:“我第一次这么近看到明星。”

“你认识我啊?”你压根没抬眼。

快递小哥疯狂点头:“我这算不算拿到宋喻的亲笔签名了啊!”

你签完,拿过快递,把笔递还给他,微笑了一下:“希望你尽快把这个地址忘掉,还有,刚刚那个记住是肖战先生签的,谢谢。”

“好……好……”快递小哥还在呆愣中,你就关上了门,拿着快件进了门,肖战还在忙,你把东西放到茶几上,走到他面前扯了扯他的衣袖吻了他一下。

他温柔地回吻着你,直到这个吻结束,你看他的眼睛里全都是你,你就穿着宽松的毛衣抱住了他,他就任由你抱着,笑的宠溺:“宝宝,我手脏了。”

你没理他,只是依然抱着:“没关系,我抱我的,你继续忙吧。”

于是你就缠着他,无论他干什么都抱着,像粘在他身上似的,他护着你,也不推开你,碎碎念的时候都透出骨子里的温柔:“我想想我之前把水果刀放哪了……”

“好像在柜子里,我开个柜子,你低头哦。”

他忙的差不多了,洗完擦完手,隔着毛衣抱住了你,你的腰是敏感部位,引的整个人都颤了一下。

他知道,只是你越乱动他越抱得紧,你也就不动了。

就这么持续了很久,直到他把晚餐准备好。

你拿着刚才的快递递到他面前,他要你帮他拆一下,你一拆才看见,里面是张请柬。

是辰艺的慈善晚宴,主办人肯定就是肖厉了,这请柬是手写,还细心地加上了你的名字,于是这请柬上的被邀请人名是:肖战、宋喻。

你愣了一下,和肖战对视了一眼,合上了请柬,慢慢地把它放在桌子上,又想起了之前徐深说的话。

难道她当时说的就是就是慈善晚宴?

难怪了,徐深貌似刚签约辰艺,是肖厉那边的人,但是……听她语气,好像和肖战有点什么关系似的。

“肖战,你告诉我,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徐深的妹妹呀?”

肖战闻言还思索了一下,点点头:“认识啊,她是辰艺的人,她爸爸不是之前做导演的吗?来我们家吃过饭,跟肖厉打过关系的。”他说道,“你这次本来的奖,也不是她的呀。”

对!说道这个你就来气!是徐深的关系水来的,可是她爸是导演的事你还真不知道,那应该不会是什么大导演,不然怎么会只在你电影里混个配角,而且水的也不是最佳女主啊,不过一个女配。

“你跟她熟吗?”

肖战看了你一眼,微微地笑了一下:“怎么啦?吃醋了?”

“不会是你前女友吧?”你惊恐地问道。

肖战看你那样子,笑了出来:“不是不是!”

“那难道是……”你很郑重地站了起来,“你未婚妻?父母之命的那种??”

“哎哟!”他随着你站了起来,按住你的肩膀,又把你按回椅子上坐好,“你啊,整天脑袋瓜里都在想什么啊!总裁文看多了吗?”

你撇撇嘴:“要不是我看到了你嫂子,我还不知道你哥是肖厉,我就还以为……你只是个单纯的医生。”

“噗。”他的手抵住你的脑袋,“我不是单纯的医生难道还是邪恶的医生?”

“不是!……哎,你看,你压根儿就不是我想的那种!你是个……富二代?这么说是俗了点,扩展开就是: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家里有钱。”

“你不喜欢富二代?”

“我……”你说到头,发现本来明明要问他的,反倒是自己像吃了亏的样子,赶紧把话题又扯回去了,“肖战!我刚刚明明在问你,和徐深熟不熟的!”

“就认识而已,不是很熟,两顿饭都说熟的话,我熟人也太多了,对不对?”

你看了他一眼,他那个真诚的眼神无法让你反驳,而且说的很在理,你点点头:“但是她貌似感觉跟你很熟的样子,一口一个肖战哥哥,作为你未来老婆我都没那么喊过!”

“那你要不要试一个?”

你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肖战啊肖战你真是变了啊!还记得你们第一次见的时候他那个高冷样儿你要不是软磨硬泡把他骗到手了还不知道原来……这才是你的真面目!

但是你不慌,娱乐圈嘛,光是圈子里,哪种人你没见过,哪种办法没使过……

于是你挑了挑眉:“真的?我现在喊了哥你就一辈子是我哥,你觉得好么?”

肖战:“……”

K.O  这局,你胜!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