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问了就是喜欢肖战鸭

当他是顾魏(二十一)

“好了,宋喻,我们来讨论一下……慈善晚会的事。”肖战认认真真地看着你,看到你拿起叉子吃了口肉,然后咀嚼了几下,“去啊,当然要去了。”

“你想出席吗?”你问他。

这是娱乐圈的事,肖厉在娱乐圈的名气可是很大的,作为亲弟弟,被邀请是理所当然的,你知道,你家应该也收到了请柬,因为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将出席这次慈善晚宴,而大家捐款的金额和物品各有不一,混到你这个位置的,怎么说得千万起价吧。

但是按照你之前参加慈善晚宴的经验来看,肖厉办的慈善晚宴,一般是他发言完,然后各种交流,打关系,他本人出现其实也就那么十几分钟,更别说看见肖战了,可能他以前压根儿没出席。

明星们穿着礼服西装或者任何个性化的衣服跟别人握手,这是个结交新人脉很好的机会。

你可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你要作为肖家内部成员参加晚宴,或许还能和老板还有老板娘同桌吃饭什么的……

“你去的话,我当然会陪你。”肖战说,“我哥还没正式见过你,听我嫂子说,他找过你,但是你拒绝了。”

“他找过我?”你疑惑道,“什么时候找的?”

“忘记了,很早之前?可能你也忘了吧。”

等等等等,你好像是依稀记得嫂子说“这是肖厉签了好几回都没签下来的女艺人。”

你懂,你年少成名的时候,是有很多公司看中你了,你进JK是被别人推荐的,但是真的谈合作的时候,周围的声音都没了呀。

你还以为,是当时的热度过去了,大家都觉得没什么了呢,所以你一咬牙,签合同了。

并没有什么,肖厉找你还被你拒绝这回事。

你看了肖战一眼,他的眼神跟你对视上,问你怎么了。

你摇摇头:“要是我当初进的是辰艺,我会不会早点认识你啊?”

“不会。”他肯定地说,“不过,现在认识不是很好吗?你现在都还小,那时候不更小,那我都觉得自己是变态了。”

你被肖战的话逗笑了,对于这件事情,还得你下次见到老板和老板娘的时候好好问问才行。

“所以这次你想捐什么?”他问。

“这可真是个够苦恼的问题,难道我捐绝版唱片?或者劳斯莱斯?”

你甩了甩脑袋:“算了,到时候问问团队吧,我的戏也快杀青了……对了!我的杀青戏在你医院拍!男主死掉了,女主痛哭崩溃的戏……”

“情绪起伏这么大啊?看你平时的样子真的很难想象痛哭流涕。”

你的意思,我平时就是憨批二货呗,你过去揪住了肖战的耳朵:“肖医生……看来你明天要好好去看看耳科了!”

“哎哎哎!疼!”

……

今年的慈善晚宴,宋喻身边没有了男伴,从镜头对准你那一秒钟就有人开始议论:宋喻没拿奖,连男伴都不带了,好在捐的够多,不然又要被说闲话。

你知道混了这么久你那些黑粉们都是怎么盼着你有今天的。

“她不是交了个男朋友很帅的吗,也不带出来耍……”

你看到这些评论的字眼,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老娘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男朋友的档次。

下车的一瞬间你被迎面一阵寒风吹懵了,门口还聚集这前两天颁奖典礼刚刚见过的“老朋友们”,一个个都在看你出洋相呢。

好在你的面子都在头顶上,他们迟早会看见的,比如说肖厉夫妇早就在门口等你了,因为从你一下车,他们俩的视线就没从你身上移开过,这该不会是哪个明星来就看人那么久吧?

所以可想而知,弟媳妇总归是有特权的。

肖厉和夫人下了台阶,嫂子还是那么有气质,肖厉也是个人间绝色,这要是自己出了道恐怕现在也在演艺圈混的风生水起了。

是嫂子先和你搭话的,说肖战马上就来,你点点头,看到旁边的人已经用异样的眼光看你了。

没几秒钟的功夫,肖战就从他们身后走过来,正对着你。

平时看的都是穿白大褂的他,或者是便服,这西装一上身果然更不一样了!

你眼睛都看直了,看到你的表情,肖战更是忍不住笑,于是肖厉带着老婆,你挽着肖战,跟在他们后面。

旁边人的动作齐刷刷全停下来了,这就像参加婚礼似的,旁边全是人,而你面前的道路上一片星光,旁边是肖战。

“你今天真好看。”你悄悄跟肖战说。

他笑了几下:“不忍心抢你风头啊。”

“你已经抢了,看到旁边的眼神没有,这不是看我的,都是看你的,肖战先生,您要曝光了。”

这一路走到了大厅最前面,你在首排偏左的位置上坐下,以右为尊,你看看最右边,应该是公司里的大股东,明星都在前三排开外,你大概是第一个能坐在第一排的……明星。

“你父母出席吗?”

肖战摇摇头表示不出,你同他落座以后就认认真真看着肖厉在舞台上发言了五六分钟,然后按往常一样,晚宴开始了。

“宋喻,看不出来啊,你这一下子,坐到少奶奶位置上啦?”曾经搭过戏的小姐妹走到你旁边,看你就跟脱胎换骨似的。

“你别说,第一排看老板,连隐形眼镜都不用戴!”

你喝了一口香槟酒,小姐妹示意你往后看,原来是肖战啊。

“走吧,跟我去家宴。”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