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问了就是喜欢肖战鸭

当他是顾魏(十九)

你要和肖战见一面,出于各种原因都要见一面,下了飞机,没换衣服,直接去医院了,肖战应该是下班了,你去坐电梯的时候看到他正好下来,就两个人在电梯里,一个是他,一个是女人。

“所以你今天回来吗?”

“看情况。”

你听到的就这些。

什么什么?

好你个肖战,还说没有背着你找人,一个徐深还没解释清楚,又来一个?这次还是大庭广众,在医院电梯门口?嚯哟西,怎么了,都堵到医院来了?

你记得你公开的时候可是发了INS上了热搜的啊?

你一把拉过肖战的手腕:“老公,你说的家里的钥匙呢?不是让我问你拿吗?我要回家,你现在就给我吧!”

那女人明显是惊了一下,看了肖战一眼,肖战无奈又好笑地笑了一下:“宋喻……这是我嫂子。”

!!!

你一下子站好,整个人一下子精神起来了,这个气场秒杀全场的漂亮姐姐是他嫂子?

“嫂……嫂子好,嘿嘿嘿……”

漂亮姐姐冲你笑了一下:“这就是肖厉签了两次都没签下来的女艺人啊,到头来还是自己人。”

???

肖厉?

哪个肖厉?难道是辰艺的老板肖厉?wok,那这个岂不是,辰艺的老板娘……

“我……”你指了指自己,一时语塞。

“小战,如果下次回来能把女朋友一起带回来,你哥应该会很开心的。”漂亮姐姐戴上了墨镜,看了你们俩一眼,打算走人了。

“姐姐再见。”你真是头一次听到肖战喊人姐姐,乖乖巧巧的还。

“姐姐再见!”你也跟着乖乖巧巧地喊了一声。

肖战低头看了你一眼,你们的手还很自然地挽在一起。

“肖战,你哥哥是肖厉?”

“嗯。”他回答到,简短明了。

“你之前怎么从来没和我提过啊!”你不解道,“但是看起来你们俩真的没什么关系!”

“其实我们俩还真没什么关系,因为大学毕业开始我爸放我们俩自己出去工作,他要创业,我不想,所以就分开了。”他边说边拉着你继续上了电梯,到地下室取车。

“那你们平时不联系吗?”你继续问到。

“不是很频繁,因为他工作忙啊。”

“哎,那你当时怎么不跟他一起去创业啊?等等,肖厉三十三,你俩差五年,他创立辰艺的时候你还在上大学吧,你毕业以后他都已经成功了,为什么不跟着他啊?”

“因为我是肖战啊。他是他,我是我,他自己的努力结果,就由他自己去享受,跟我没什么关系啊。”他慢慢说到,电梯门一开,你们一起出门,然后转了个弯就到车门口了,他为你打开副驾驶门。

你脚一踩,进去了,他又替你关上车门,温温柔柔的。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去蹭小便宜的。”

他坐上车,替你系好安全带,笑了一下:“我没他那样的能耐,所以就选择让别人当老板,我去工作喽,而且我挺尊重我的工作的。”

你凑过去亲了他的脸颊一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他转向你,不解地看了一眼,然后凑过来吻了一下你的嘴唇,碰了一下,并未深入,然后返回去,除了脸颊泛红以外到一点也看不出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回知道该亲哪里了吗?”

靠…突然这么撩!

“我……我们现在去哪里啊?”你问。

“回家啊,肖太太。”

你满意地点点头,心里默念:回家好,回家好。看我回家不把你嘴巴亲肿。

你一路上百般无聊地坐着,连着蓝牙听听歌什么的,跟乖乖女跟着哥哥出了趟门似的,他时不时看看你,看你那么安分的样子都不习惯。

“怎么了啊?”上电梯的时候他问。

你装愣愣的样子:“啊?没什么啊……”

你一直玩弄自己的手指头,直到到家门口,开完门,他把钥匙递到你手上:“收好不要丢哦。”

“好的肖医生,”你一踮脚环住了他脖子,顺便把门踢关上了,“我饿了肖医生,我要吃饭。”

他还奇怪今天小女朋友为什么一路上都安安分分不讲话。

原来是在这等他。

肖战很高,你也不矮,恰好是你一抬头他一低头就可以亲到,他伸手捏了一下你的脸,很轻,带有挑逗意味的那种。

你就凑上去也挑逗了他一下,凑到只剩一毫米的距离你突然停下了,还离远了一点。

“怎么了?”他疑惑地问。

“我是不是太主动了,你不喜欢?”

他以为怎么了呢,一把将你抱起来了,这么一来你还比他高了。

“我喜欢你还分状态吗?”

你“嘿嘿”笑了几下:“好像也是。”

于是由不得你,他一抬头就亲到你了,这次不是浅尝辄止,是温柔似水的亲吻,就跟忽然不知道自己在哪一样,但是当你反应过来你其实在挂在他身上……

又有股力量迫使你去抱紧了他的脖子回吻过去。

你以为他会停的,结果没有,于是你在一秒钟内做完了自己的思想工作,妈呀,还要做思想工作吗?你根本不需要好不好!

一切都是I am ready好不好!

你不知道过了多久,但是看外面的天似乎是很久了似的,原本还是在玄关处,这下都已经到沙发边了,他轻轻咬住你下嘴唇,尽量很轻地呼吸:“宋喻……”

“嗯?”

“你先去洗澡,我给你做饭,好不好?”

你猛得从梦里醒了——什什么?我都准备好了,你让我去洗澡,洗完过来吃饭??

不带这样子坑蒙拐骗小女孩的吧阿喂!!





我真的是太喜欢肖战了,我怀疑我上辈子就是他的腿毛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