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问了就是喜欢肖战鸭

当他是顾魏(二十二)

肖家的家宴安排在大厅后面的一幢,小别墅里,中间还要经过一个花园,肖战把你的手握住了,一步步走到台阶上去:“家宴只有我们四个人吗?”

“大概吧,我以前不怎么参加家里的活动。”他慢慢地说,“但是毕竟是家宴,也不需要请外人吧。”

是啊,照他的话说,肖厉特意在请帖上把你们俩的名字写在一块儿,明显是已经批准并且承认了你跟肖战的关系。

“肖厉对我有什么看法?”

“他听我的。”肖战笑了一声,“我觉得你好,他也会觉得你好。”

“这是肖医生百年一遇的霸道。”你撇撇嘴,一下就到别墅大厅口了,外面是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打着灯的那种,花园里也有很多人在喝酒谈天。

你转过头的瞬间,居然看到了陈瑞虞和她男朋友。

陈瑞虞的眼神一撇,也与你对视上了,你弯了弯嘴角,倒是看她愣在了原地,代言争不过她,但是她的丑事你可都见过。

你刚才还在前厅的时候就看到她了,虽然没正眼与你对视,但是你坐在肖战旁边的样子她肯定看见了。

她肯定做梦都想不到你有一天能去参加肖家的家宴,以……肖老板弟媳妇的身份……想想真是搞笑。

“怎么了?在看什么呢?”肖战见你到门口了却久久不进去有点疑惑,眼神顺着你的视线方向看过去,他也不知道你在看什么,陈瑞虞也已经挽着她男朋友走了。

“没什么,我们进去吧。”

正厅内,有专门的服务员替你们推开了正厅门,微微鞠躬:“小先生,先生和夫人已经在等了。”

“好。”

太TM高大上了,让你忍不住想爆粗口,这是什么神仙正规服务!

进去,正面就是一张巨大的餐桌,摆满了菜品和酒水,后面还站了两个服务员。

肖厉和夫人确实已经落座了,肖厉坐中间,夫人坐右侧,可是跟你想的不一样,夫人旁边坐的……居然是徐深!

肖厉左侧的两个位置是留给你和肖战的。

你一看见徐深,脸就僵了一下,幸好你这张脸是纯天然,不然可得缓上一会儿了。

她的视线落到肖战身上,停了两秒钟,虽然只有两秒,而且什么都没说,但是在你看来就跟两个世纪一样长。

她的目光转向了你,倒是先喊了你一声“喻姐”。

然后看似礼貌地喊了肖战:“肖战哥哥。”

你一愣,不自觉地挑了下眉,落座了。

肖战礼貌性地笑了一下,然后看了你一眼。

你肚子里的火气开始蔓延到胸腔了。如果徐深再有意无意地看你男朋友的话。

肖战给你倒酒的声音让你稍微平复了一点,酒水落在杯子里的声音突然停了,又让你顿了一下,众人举杯,然后碰杯,不知道是不是你眼神太过明显地狠,让徐深仿佛倒吸了一口凉气似的,一下子安分了许多。

一口酒下肚,立马坐在位置上不敢动了。

你就奇了怪了,嫂子那么有气场的女人还镇不住她一个虾米?

整个吃饭的过程就是酒杯碰撞,肖战给你夹菜,肖厉谈论一些公事私事,公事包括辰艺,私事包括肖家两位家长还有圣诞节。

肖战应和地恰到好处,仿佛他们是每天都在一起吃饭的兄弟似的自然,过程中也谈论到了你,肖战都会不好意思地笑,这饭吃着吃着就把你的手握住了,你沉不住气,还在气头上,他也是把你心头的火压灭了。

原本你想借家宴谈论公司之前合同的问题的,但是徐深在场,你瞬间就不想再提了,还是另找机会吧,所以这顿饭你吃的还算安分,在外人看来,小夫人还是一位漂亮懂事的乖女孩。

只是气场也太过强盛,肖家两位夫人若是不合,说不定真能凭二己之力把家里闹翻天。

不过——你心底笑了一下,你巴结着大嫂还来不及,上种情况当不存在处理。

家宴完了以后,服务员收拾着东西,肖厉和嫂子已经不见了,你站在门口的泳池边缘,随便找了个地坐下了,肖战找了件外套给你披上了,他知道你在想什么,只是坐到了你旁边:“还气呢?”

“我 没 有。”你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只是没想到……”你原本想的一大串话瞬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于是干脆不说了,转作叹气了。

肖战摸了摸你的头:“宝宝,我人都在这,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你知道,而且肖战说的每句话都不只是让你听到,而是真真切切让你感受到——我在你身边,我只会在你身边,我只会听你的话,让你一个人做我的宝贝。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